台東惡水成災 阿妹越洋皮皮剉

自由時報 / 2009/08/10

記者陳尹宗/台北報導莫拉克颱風重創台灣,東部及中南部災情嚴重,家鄉在台東的「阿妹」張惠妹雖在香港工作,不忘關心家人安危,透過經紀人陳鎮川說:「一切都OK!」虛驚一場。

尷尬 戴愛玲舊愛現身前晚阿妹在小巨蛋辦「原班人馬」演唱會,媽媽及家鄉族人北上相挺,演唱會約11點結束,一行人昨早返家,雖颱風肆虐東台灣,幸好她老家台東縣泰安村未受影響;昨凌晨阿妹演唱會慶功兼慶生,由於還要飛港宣傳,所以她沒喝多,只負責灌酒,王宏恩High到站在桌上講笑話,羅美玲及戴愛玲則酒後對泣,現場還玩起親親,據悉,戴愛玲的前男友也到場,由於倆人曾酒後劇烈爭執,所以他的出現也讓現場尷尬。除阿妹外,一夥人還續攤去KTV唱歌,從凌晨3點唱到早上才離去。

嚇人 脫線驚見樓房塌另同屬東部鄉親的資深藝人脫線,親眼直擊知本災區樓層倒塌,他感慨:「活到79歲,第一次看到這種景象。」另外,高慧君在災區台東太麻里拍大愛「林金花師姐的故事」,僅靠一台發電機運作拍戲,相當克難,她也擔心在嘉義阿里山區的家人安危,她說:「目前那邊的路斷了還沒搶修通,還好都聯絡得上。」陳昭榮老家則在花蓮玉里,昨他人在拍戲,透過助理說未受影響,家人一切平安。

憂心 伍佰要家人禁足昨大支在台南的工作室則泡水,他無奈說,雖風災未造成嚴重損失,但怕水患釀災,他還得半夜夥同工作室的成員一同舀水,將寫歌做記錄,另伍佰昨進棚錄台視「百萬小學堂」,家鄉在嘉義縣的他,還特地打電話提醒家人別冒著颱風天出門,他回憶說,以前颱風時家鄉鬧水災,車就直接泡在水裡,相當危險。伍佰昨自豪從小模範生,獎狀都當作壁紙貼,但他敗在數學題,拿1萬2000元獎金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