慧慈拍廣告 抖奶罵導演撈10萬

2009年08月12日蘋果日報

小珍幫她準備大字報,反被嗆:「歐買尬,妳太矮了。」

以「歐買尬」跟「蓮花指」走紅的慧慈,29歲的她昨天交出廣告處女作,花6個小時拍生髮泡沫慕斯廣告,拍攝現場的大廈頂樓,不時傳出「歐買尬」嬌呼聲,由於導演要她學舒舒擠溝抖奶,還要她「甩很大」,慧慈一度翻臉對著導演罵:「討厭啦,你是色狼!」據悉廣告價碼10萬元。
一反過去上綜藝節目俗到不行的造型,慧慈昨配上在菜市場買的心型耳環、珍珠項鍊、以及全身粉紅打扮,拍閃亮小珍投資的「髮樂超音波健髮慕斯」,她說:「歐買尬,拍廣告很開心啊,可以賺錢養爸媽。」問她尺度是不是可以大到拍裸體寫真?她大聲反嗆:「叫你老婆來拍啊!」
慧慈昨天現場「拆彈殼」最為有趣,她身穿細肩帶洋裝,卻穿菜市場買的內衣,助理只好幫她拆掉肩帶,然後想辦法把B奶擠成C奶。
小珍貼心幫她準備大字報,怕她忘記台詞,不料慧慈不領情,還嗆小珍:「歐買尬,妳太矮了。」讓出錢請她拍廣告的小珍傷透心。
看到現場攝影師頗帥,慧慈還跟他搭訕:「你有女朋友嗎?」攝影師回她說有一個同居的女友,慧慈立刻變臉:「同居就要娶人家啊,你這樣不好,欺負人家。」讓攝影師面紅耳赤。經紀人康衣庭說:「其實她很可愛,但目前通告費不高,她希望可以自力更生,不要再靠爸爸養。」該廣告預計9月1日起在YouTube播出。
報導:葉文正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