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承旭攝計圓夢 哈坐導演椅

記者陳慧貞/台北報導 2009/08/12

周杰倫、戴立忍當導演,「Jerry」言承旭也燃起導演夢想!最近他拍八大偶像劇「就想賴著妳」,拍戲空檔就湊到攝影師旁學掌鏡,儼然對於當導演一事,已經開始偷偷學習,希望將來有機會也能親自掌鏡。

最愛跟導演聊天取經

言承旭曾客串周杰倫執導的「熊貓人」,2人同屬「杰威爾」公司,片場互動卻很少,周董指Jerry:「他和劉畊宏比較有話聊,因為他比較自閉一點,需要被開導。」雖然片場互動少,周杰倫當導演對Jerry影響大,加上最近好友戴立忍執導電影「不能沒有你」,言承旭看了既驚訝又感動。

Jerry平日喜歡研究3C產品,關於鏡頭、攝影也很有興趣,他和蔡岳勳、林合隆、柯欽政等導演合作,最愛和導演聊天,拍戲過程,他常有出其不意的舉動,還會自備墨鏡、戴口罩等小道具,鬼點子多到讓導演也自嘆弗如,尤其他沒事還會湊到攝影師前看鏡頭,惹得工作人員都笑攝影師「快要沒飯吃了」!

計劃兩三年內圓夢

言承旭偷偷學掌鏡被發現,似乎有意朝導演之路邁進,昨天他的經紀人Fenny坦言:「Jerry確實希望將來有機會能一圓導演夢想。」據了解,Jerry的自我期許,是希望導演夢能在兩三年內實踐。

周董肯定 很快圓夢

周杰倫人在美國,但工作人員私下表示,周杰倫眼見言承旭拍戲認真,若依照他拍戲認真的態度,相信他一定可以很快達成夢想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