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黛林大肚上陣 偉仔手傷已復元

記者郭子寧/綜合報導 2009/08/12

香港電影「葉問」去年開出紅盤,引起一陣「詠春熱」!前日,「葉問2:宗師傳奇」於中國佛山盛大開鏡,演員甄子丹、熊黛林等人前往葉問堂前上香拜祭,祈求續集能再創票房新高,「打」出好成績。

熊黛林自己好欣賞舒淇

在「葉問2」中,熊黛林將以孕婦造型上陣,她表示走在路上會猛盯孕婦,在家也會裝「假肚子」揣摩。目前,緋聞男友郭富城正和舒淇合拍新戲「全城戒備」,被問到是否會擔心兩人傳緋聞時,熊黛林大方讚美舒淇有氣質又有個性,連自己都很欣賞她。

甄子丹夯頭上 搶賺銀子

至於靠「葉問」成功晉升一線男星的甄子丹,直言會趁著這波事業高峰多賺點錢,他表示:「今年可說是我最『夯』的一年,就算拍到坐骨神經痛和膝蓋痛,我依然撐得住,絕不是為了獎項,除了為突破自己讓觀眾看到有進步外,也要藉此積極為孩子籌教育基金,拼命賺錢。」

另一部由王家衛所執導的「一代宗師葉問」,原本也預定今年開鏡,但由於上個月梁朝偉練拳不慎打斷左手的意外,導致何時開工依舊遙遙無期。日前,梁朝偉被目擊與一群日籍女性友人在飯店喝下午茶,當天偉仔心情相當不錯,原本受傷的左手,已拆掉紗布,偉仔也能獨自駕車,復元情況相當良好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