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秀文自揭憂鬱纏身 為耍大牌道歉

2009年08月24日蘋果日報

爾冬陞日前批評有1男1女演員耍大牌,放他鴿子。

香港導演爾冬陞日前批評有1男1女演員耍大牌,他曾多次邀約該演員見面,談合作事宜,卻被放鴿子,當時傳出該女演員就是鄭秀文(Sammi),之後鄭秀文在自己的專欄裡,坦承爾冬陞所說女演員就是她,並鄭重向他道歉,她解釋當時身體狀況差,才會如此,並非恃寵而驕耍大牌。爾冬陞前天被問及此事則展現氣度,笑言早已忘得一乾二淨。
鄭秀文2005年接演《長恨歌》時,因為壓力過大,被傳憂鬱症纏身,當時她不但將自己關在家長達96小時不出門,也傳她在片場撕劇本、捶牆壁,後來《長》片上映,她病況不見好轉,當年她出席該片東京影展放映時,以馬褲配網襪的駭人造型現身,令人傻眼。
後來她不得已息影2年,2007年才復出。就在她傳出憂鬱症那段期間,爾冬陞新戲開拍,想找她演出,多次約她出來見面,卻都被放鴿子。這件事爾冬陞始終放在心裡,直到日前《竊聽風雲》慶功宴,才將此事提起,當時他未指名道姓,媒體猜測該女演員應是鄭秀文,男演員則一度指向黎明,但未獲爾冬陞證實。
鄭秀文得知此事,日前她在專欄坦承,爾冬陞指的就是她,並向導演道歉,她強調自己不是耍大牌,實在是因當時身心狀況太差,多次想赴約,都未能如願,她形容當時身體差到每出來1次,彷彿都要她的命。
近年她投入宗教懷抱,逐漸恢復往日神采,日前她出席香港為台灣八八水災募款晚會,臉色紅潤;19日她在37歲生日派對中,不但笑容滿面,當晚她穿著低胸禮服,小露乳溝,令人驚豔,漸走出憂鬱陰影。綜合報導:李志展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