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淑臻陪吃苗子傑 搞得像偷情

2009年08月24日蘋果日報

名模蔡淑臻和苗子傑的緋聞傳了4年多,阿霞聽都聽膩了,但這2人卻從不鬆口承認戀情,三不五時單獨相約出遊用餐還遮遮掩掩。前晚,阿霞友人在敦化南路1段的餐廳撞見他倆,小倆口並肩步入餐廳,蔡淑臻戴黑框眼鏡,長髮綁成2條辮子;苗子傑則穿白T恤、戴帽子。

老夫老妻還怕羞
阿霞友人說,苗子傑和4、5名男生像在談事情,蔡淑臻就一副小鳥依人、乖順賢淑的模樣靜靜坐在阿娜答身邊。不一會兒,蔡淑臻有事暫時離開,苗子傑還體貼送她出門口才回座。1個多小時後,蔡淑臻又回來黏著阿娜答,散場時2人當然一塊離開囉。
阿霞覺得這般行徑簡直是老夫老妻,既然感情如此穩定,何不乾脆大方公開,讓眾人祝福,都什麼年代了,該不會還有維持單身形象才有行情的想法吧?蔡淑臻今年都34歲,苗子傑也快40歲了,乾脆早點步入紅毯,說不定喜上加喜,事業才會更上層樓吧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