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以翔 情人節放電 賣花心蛋糕

2009年08月24日蘋果日報

「時尚F4」的帥哥高以翔不但受到小S和花花等女星垂涎,在夜店也老是被鶯鶯燕燕包圍,開設BLACK AS CHOCOLATE(BAC)蛋糕店的黃湘怡看中他超強放電力,邀他為情人節設計一款心形白巧克力蛋糕。看起來酷酷的他私底下原來愛下廚,他說:「在加拿大念書時就曾親手做巧克力蛋糕送給當時的女友。」

下手別太重
高以翔設計的蛋糕以立體雕花裝飾邊緣,他說:「擠白巧克力雕花最難是控制力度,下手太重會太粗,太輕又過細,不過幸好以前有練過。」他在加拿大念書時曾上烹飪課做蛋糕,最拿手是布朗尼,他透露:「當時很流行過節要親手做蛋糕送給情人,我還會做卡片,配上項鍊、手鍊等小禮物。」
儘管再多女生主動示愛,高以翔卻也為追不到真正心儀的女生傷神,他說:「曾經很喜歡一個女生,想多接近她跟她聊天,卻感受到對方對我完全沒興趣,只好默默放棄。」他無奈說:「可能我外表看起來太花吧!」他表示已3、4年沒有女友,今年七夕仍在工作中度過,他笑說:「現在就先好好工作吧。」
報導:張寧
攝影:陳賜哿
服裝:LOEWE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