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麗倩親友爆料 華仔百日內完婚

2009年08月24日蘋果日報

【彭素娟╱台北報導】劉德華(華仔)與女友朱麗倩地下情24年,他前天並未以「女婿」身分出席朱父喪禮。不過,據大馬傳媒指朱麗倩家一位女親戚前晚對記者聲稱,華仔和朱麗倩及一名小朋友一同返大馬奔喪,他們來不及見朱父最後一面,不過華仔已答應依據華人傳統習俗,在喪父百日內辦婚禮,且朱麗倩兄長與華仔已談妥婚禮細節,其中華仔將婚禮收取的禮金全部捐出作台灣賑災善款。

他昨早10時39分親自上官網以「我還好」為題寫下:「家人們一定很擔心,我還好。先人能平平靜靜走完最後一程,是我最大的心願,阿彌陀佛!」昨大批媒體仍分頭在馬來西亞和香港機場守候華仔和朱麗倩,但2人一直未見蹤影,有一說指華仔和女友在前天朱父喪禮舉行期間,以調虎離山計瞞過所有傳媒搭機返港。

官網報平安
而華仔昨在華仔天地網站報平安,並表達最大心願是「先人」(指朱父)平靜走完最後一程。歌迷很心疼他,雖不知他為何不認戀情,只希望他忠於自己,支持他所做的一切決定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