寇乃馨帶媽急挑喜餅 逼黃國倫娶進門

2009年08月24日蘋果日報

「我們感情越來越好,就等黃老師求婚。」

好事將近
號稱「演藝圈最後處女」的38歲寇乃馨將卸下「貞節牌坊」嫁46歲黃國倫!前天記者直擊她與媽媽、妹妹喜孜孜挑喜餅,雖不見男友黃國倫,但以兩人近來戀情化暗為明、攜手高調行善的狀況來看,似乎婚期不遠,寇媽媽對黃國倫讚賞有加,寇乃馨也大方說:「我們感情越來越好,就等黃老師求婚。」有過一次婚姻的黃國倫也終於改口說:「我若再婚,除乃馨不做他人想。」
前天晚上8時,寇乃馨偕媽媽、妹妹、外甥等一家大小前往博愛路「大黑松小倆口」喜餅專賣店挑喜餅,寇乃馨和黃國倫近來已公開交往,又有結婚打算,挑喜餅莫非喜事近?被問及喜事,寇媽媽大方稱讚黃國倫:「他善良貼心、有才氣,我們像一家人,我燒好菜常邀他來家裡作客。」寇乃馨見到記者先訝異瞪大眼睛,後來乾脆請記者一起挑喜餅:「你覺得哪一個比較好看?我覺得圖案可愛的比較適合我耶!」連她外甥都對記者表示喜歡「黃叔叔」。
不過對挑喜餅一事,寇乃馨四兩撥千斤說:「業者有興趣找我們代言,我先來了解情況。」是否好事近,她坦承現在就等他求婚,不過也適度展現女孩子的矜持,「這種事要男生開口,我只負責安排他的工作,不負責排婚期」。但婚後她就不再是完璧之身,她大笑說:「結婚不都是這樣嗎?哪有結婚之後還是處女的?」
今年5月她生日當天,黃國倫送上空白支票,兩人濃情密意,八八水災災情慘重,兩人不但聯袂賑災,她還拿出該空白支票,捐100萬元救災,他坦言:「這樣做很不簡單,她很有愛心,這樣集聰慧、美貌和才德的女人,能娶到她,是我Lucky。」
至於婚期,黃國倫說:「成家要先立業,我曾經沉寂10年,現在想努力工作補回來,但我會往成家的方向努力,乃馨很優秀,我希望能先站穩事業,才能與她匹配。」
報導:特勤組、張瑞振、葉文正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