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越雲怨嘆老公 全靠她一人養家

記者陳尹宗/台北報導 2009/08/21

潘越雲之前被老公黃光全抓姦在床,目前正因婚變官司纏身,昨天她指黃不養家又沒擔當,她也說:「我從來沒有為我不好的婚姻生活掉過一滴眼淚。」

昨潘越雲上節目時表示,說自己結婚2年後就動念離婚,只因自己是名人,怕外界眼光,加上當時孩子年紀小,所以作罷;她也感嘆這樁不幸婚姻拖了約10年,老公除了靠她養家,連燈泡壞了也不敢換,隱忍到如今外遇風波鬧上媒體,她說:「這件事我的確處理的有很大瑕疵,但是我勇敢承擔,因為這件事的形成,是我背負著一個無法解決的問題。」

除了潘越雲,趙詠華也坦言離婚後流淚洗面近一年,上個月才坦然跟前公婆吃飯,前夫現在看來也像表哥、堂哥那種親人,似已走出婚變陰影,但她想起自己的不幸身世仍不住流淚,她是豪門中的私生女,僅見過生父2次,其它時候則對她避不見面,讓她相當不能諒解,直到同父異母的大哥透過況明潔找到她,才知生父晚年生活被三媽控制,才無法跟其他子女聯絡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