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采潔摔梯來真的 楊一展抖手救美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 2009/08/21

郭采潔拍台視、三立「那一年的幸福時光」爬鋁梯,戲中的她因踩空而摔下,為求逼真,導演要她「摔真的」,扮演英雄救美的楊一展壓力超大,在下面接到手顫抖,郭采潔則說:「感覺很像在玩信任遊戲!」

郭采潔、楊一展在「那」劇中配對,兩人曖昧情愫持續加溫,戲裡郭采潔爬上鋁梯為餐廳布置氣球,沒想到失足摔下,剛好被楊一展順勢抱住,為了拍出真實感,導演要郭采潔來真的,雖然做好心理建設,劇組也搬來沙發當作防護措施,但真正上場時,郭采潔說,「心裡還是很緊張啦。」

身高158公分、體重42公斤的郭采潔,在楊一展準備抱她時,不忘提醒:「我很重!小心呀!」楊一展故意恐嚇說:「我擔心我肌肉不發達!」

楊一展說,因為考量攝影機拍攝角度,還有畫面構圖,當時抱采潔的姿勢,並不符合人體工學,加上要定格,所以拍到後來手都一直抖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