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劉德華以女婿之名 為朱麗倩父親送終

記者郭子寧/綜合報導 2009/08/21

「華仔」劉德華與緋聞女友朱麗倩的地下情藏了24年,期間不時傳出兩人已結婚生子,卻都未獲華仔證實。然而,隨著朱麗倩父親朱金城18日意外過世,兩人關係似乎有可能因而公開。據朱家保全證實,華仔目前的確在朱宅內,且極可能在周六以「女婿」身分現身準岳父的出殯儀式。

華仔躲曝光 給保全封口費

據傳,華仔有可能是搭乘私人飛機前往馬來西亞奔喪,才因而躲過狗仔隊追蹤,遲至今日仍未被媒體拍到。然而,昨日下午朱家保全負責人私下向當地民眾透露,華仔週三一早曾步出朱宅與他聊天,言談中麻煩他多加注意環境,且留意出入人士,同時還給了他一筆小額的「封口費」。

然而,朱家為了保護這位「明星女婿」,顯然也是有備而來,不僅安排了數名彪形大漢駐守屋外,還下達命令,要保全人員加派人手,緊盯媒體一舉一動,盡其所能不讓華仔曝光。

盛傳華仔有女兒 訃文藏秘密

據當地媒體報導,朱父確定將在周六出殯,而這也是華仔最有可能現身的時機。同時,媒體也相當關注華仔是否會以「女婿」身分出現在訃文中,而過去也一直盛傳華仔與朱麗倩育有一女,訃文中是否會讓這「不能說的秘密」真相大白?同樣引人矚目。

由於華仔自周一賑災晚會之後便未有公開行程,香港記者也在追查他的行蹤,但華仔的經紀公司無人回覆,東亞娛樂方面也稱華仔的私人事無法代為發言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