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喬恩房事搞定情事

中國時報 / 劉宜/台北報導 2009/08/21

陳喬恩情事、房事,都有新氣象!兩個月前,她花3千萬一口氣買下兩間房,一間自住,一間準備租人,升格當包租婆。同一時間,她也以新屋裝潢為由,要求澳洲男友Michael搬出家門,乘機了結舊情,轉投邱澤懷抱。

4年分合 換屋換掉舊愛陳喬恩住家在東區,兩個月前即有人目睹Michael打包行李搬家。Michael和陳喬恩交往4年,中間分分合合,但從未像這次把家當全帶走,顯示兩人分手決心。陳喬恩在男友搬走後,也迅速找來室內設計師估價,準備重新裝潢房子,一掃舊愛氣味。

積極買房 一自住一出租她從過年後就開始物色新房,從內湖一直找回台北市中心,最後選擇地價最高的忠孝東路和信義區,且一出手就兩間一起買。她先花兩千萬買下現宅,另一間位於信義區的千萬小套房則是8月初剛交屋,她打算裝潢完畢就出租。

而她傳聞中的舊情人明道,正在大陸拍安徽電視台的《幸福一定強》,傳出劇組置入性行銷嚴重,規定他穿廠商指定服飾,或戴贊助商手表拍照,作秀意味濃厚,引起明道不悅,不但以拒穿抵制,還揚言再這樣下去不排除辭演。

明道拍戲 難忍置入行銷明道經紀人李詩翔昨說:「明道身上有服飾、鞋子代言,合約上有註明不能穿他牌服飾。劇組提供的衣服若沒Logo露出,還是配合穿,說他因此辭演,有點誇張了。」至於陳喬恩把澳洲男友趕出門一事,李詩翔表示:「兩人是誠懇談完後,Michael才搬出去,過程平和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