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佩妮裸露清場 嚴加戒背

記者林佳宏/台北報導 2009/08/21

「Penny」戴佩妮將於11月開唱,為演唱會海報挑戰尺度,首度背部全裸上陣演出,拍攝時還下達清場令,執行男性勿入,就連老闆陳子鴻要探班,一樣敬謝不敏!

下令清場 男性勿進

戴佩妮將於11月2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「2009戴佩妮野薔薇演唱會」,門票將於今(21日)中午12點開賣,唱片公司公布演唱會海報,效果驚艷十足,戴佩妮挑戰尺度,背部全裸上陣。

這個創意,來自戴佩妮,她用「野薔薇」來代表自己為愛永不低頭的個性,藤蔓在背部攀緣如同野薔薇,背部全裸讓戴佩妮難免尷尬,拍攝時還是很不自在,除了選擇女性攝影師,工作人員還下令清場,男性勿入,就連老闆陳子鴻主動關心,一樣「六親不認」予以婉謝,沒有例外。

即使只有女性在場,戴佩妮還是難掩彆扭,連女性化妝師要上前補妝,她的手還是不自覺,放在胸前遮掩一下,工作人員戰戰兢兢盯著每個姿勢,深怕她一不小心就走光,戴佩妮怕大家過度緊張,還自嘲說:「把我當男的就好。」意指沒什麼料,就別那麼擔心。

9月底賣出門票 捐百元

戴佩妮上半身纏繞白色藤蔓,加上親自設計手工打造的白色紗裙,更加凸顯她光滑無暇的美背,戴佩妮笑說:「前一晚我可是在家不斷地自己去角質及擦乳液,手都要斷了。」

此時正值賑災期間,戴佩妮愛心不落人後,主辦單位宣布,演唱會於9月30日前售出的門票,每張將捐出100元給紅十字會,當做八八水災賑災之用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