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哥亮女伴難當 網友要鍘侯怡君

記者陳尹宗/台北報導 2009/08/29

豬哥亮主持民視「豬哥會社」創下驚人收視,但因收視無法超越,和他搭檔的女主持人侯怡君頓成箭靶,網友還發起「大家用行動告訴民視我們想看甚麼」宣言,放話再不換掉侯,就罷看節目,但製作單位、民視及豬哥亮仍力保侯怡君,豬還曾說「她是民視送給我最好的禮物」挺她挺到底。


侯怡君處境難 豬哥亮力挺

一哥身邊的女人不好挑,豬哥亮當初復出主持,民視、製作單位為了搭檔的主持人傷透腦筋,最後找民視「愛」、「娘家」表現亮眼的侯怡君上陣,沒想到節目開播一個月來,她幾乎周周被觀眾罵,若沒表現就被譏「花瓶」,多講幾句被嫌「搶話」、「破梗」,網友甚至還揚言再不換就拒看「豬哥會社」,節目官網被擠爆,網路熱門論壇批踢踢上也罵聲不絕。

但豬哥亮卡忠厚,聽聞侯怡君被觀眾嫌,他多次力挺;民視高層則認為侯的主持風格雖須微調,但尚不考慮其他人選;製作單位「和展」總經理徐嘉村說:「可能以前觀眾看慣豬哥亮一個人秀,現在多了搭檔,怎麼看都不順眼。」但仍讚侯和豬哥亮互動很好,且收視率雖下滑,但對打的各台收視率,全部加起來也沒「豬哥會社」高。


豬哥會社將在八大輪播

網友嚷著要鍘侯怡君,但因「豬哥會社」收視亮眼,據說節目將在八大輪播,豬哥亮轉個彎為他的經紀人楊登魁效力,八大公關處處長蔡妃喬對此低調說:「確實有在談,但還未確定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