仔仔放空搞自閉 共享天倫尋開心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 2009/08/29

「仔仔」周渝民剛結束約2個月的放空自閉,他透露,這期間完全不出門、不整理門面、不刮鬍子「長出宛如古代軍師的山羊鬍,每天坐在沙發,漫無目標地按著電視選台器.....」這種放空就是他釋放壓力的方式;後來,靠著頻繁回羅東陪爸媽、姪子,才找回開心的感覺「發現這是人生很幸福的事!」

仔仔坦承,拍完「痞子英雄」後又接拍「金大班」,他累壞了,告一段落後他完全放空,自閉行徑令同居人修杰楷受不了,「我和修杰楷同坐沙發上,卻可以完全不交談,直到他聽到我肚子餓的聲音,才逼我吃東西。」不出門的仔仔,三餐全賴修杰楷幫他張羅。

自認抵抗力差 運動求健康

後來仔仔常回羅東陪家人,也和2歲小姪兒培養出感情,手機裡很多姪兒的照片「我喜歡小孩,但要做好準備才會生。」

香港藝人鄧麗欣感染H1N1,仔仔說自己天生抵抗力差、常感冒,以前常提醒粉絲,和他握手後一定要擦手洗手,幾個月前他累到爆肝,總是眼皮腫、眼球充滿血絲,修杰楷鼓勵他一起去運動,「我開始過健康生活,維持正常作息,沒飆車、連開車兜風都很少,還打算和修上健身房。」

代言相機 進帳700萬

據悉,仔仔這回以約7百萬價碼代言數位相機,他笑說,自己也很適合代言衛星導航、汽車、電玩,因他是超級大路癡,若無衛星導航,根本不敢開出台北市,甚至連市內小巷也不敢開進去「我一定會回不了家!」至於電玩,他很怕被打扮成電玩人物的造型。

好友趙又廷指阮經天講話太直不圓滑,被認為發言失當;仔仔說,其實趙又廷和當年的吳建豪一樣,講話都是英文思考邏輯,直接英翻中,易被解讀成有惡意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