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仔 朱麗倩 去年賭城結婚

2009年08月29日蘋果日報

被指是華仔女兒的小朱麗倩,被拍到與華仔父母用餐。

修成正果
劉德華(華仔)和朱麗倩25日從馬來西亞返港,在吉隆坡、香港2地機場高調牽手認情後,交往24年的兩人,目前關係是情人還是夫妻?以及22日在朱父喪禮上被拍到與朱麗倩神似的11歲小女孩,是否為2人的女兒?仍是外界高度關注的焦點。昨他赴杭州出席浙江衛視的《中國藍》晚會,對相關話題一律微笑拒答,但香港《蘋果日報》發現他和朱麗倩其實在去年6月23日,就於賭城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,2人已是名正言順的夫妻。
香港《蘋果》昨發現美國內華達州克拉克郡的公共搜尋網站,站內提供有關郡內合法的檔案、證書等公文搜尋,包括房屋契約和結婚證書等,華仔和朱麗倩的結婚資料也可經由此網站公開查閱。根據該網站顯示的資料,他們是在去年6月23日註冊結婚,分別以粵語發音英文名字Lau Tak Wah Andy和Choo Lay Keng登記,且結婚通知與註冊都是同1天,2人應是即興結婚。
記者日前在朱父的墓碑上發現,朱麗倩原名朱麗卿,與Choo Lay Keng譯音符合;原名劉福榮的華仔,則已改名劉德華多年。據悉,早年他旗下公司還以劉德華之名登記,但近年為防止隱私外洩,名下的物業、車輛等多登計家人名字。他努力保護私生活,曾說結婚一定會在官網公布,沒想到在賭城結婚一事,還是在網路上曝光。
至於在朱父喪禮上被拍到與朱麗倩神似的小女孩,竟於25日劉、朱自大馬搭機返港當晚7時許,就被香港《忽然1周》拍到與華仔父母及姊姊,一行4人一起外出用餐,顯見她在喪禮後,比劉、朱早一步返回香港,且與劉家關係匪淺,更讓人懷疑「小朱麗倩」就是劉、朱之女。
長達24年的「華倩戀」地下情曝光近1周,華仔從堅拒在朱父喪禮露面,到2天後被拍到與朱麗倩到墳前祭拜,繼而演變在大馬、香港2地機場公開牽手,外傳是他受不了外界抨擊他過度隱瞞、甚至批2人不孝等壓力,才以漸進、有計劃式的曝光。
今年2月,他接受有線電視訪問時,曾提到:「如果真的結婚了,一定會告訴你們…如果我有小孩子,怎麼可能,真的藏不起來…」如今已婚、有女一事陸續被爆,就看他何時願意跟外界說分明。
綜合報導:吳禮強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