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喆不顧新輯被盜 偕蔡琴奔港送愛

2009年08月18日蘋果日報

哈林以台灣代表身分接受善款支票,李美鳳以台灣媳婦賑災。

共襄盛舉
陶喆為幫中、南部災民募款,上周五在台北連趕2場賑災晚會,其實他剛成為盜版「受災戶」,因風災延後至本月28日發行的新專輯《69樂章》14首歌,上周五竟已在大陸許多網站外流,唱片公司昨決定提前至21日發行,他昨說:「很難過,偷了我3年的心血結晶,怎麼有這麼壞心的人?」不過,他先拋開惱人的盜版,昨午又搭機赴港參加「88水災關愛行動」募款晚會。
陶喆為賑災將新專輯宣傳、籌備一路往後延,不料反而被盜版業者盯上,上周五被大陸網友告知包括《火鳥功》、《暗戀》等14首歌,在大陸超過10個網站已可下載,他通知所屬金牌大風唱片後,唱片公司查證後要求相關網站立即下架,大陸司法單位目前也協助調查是哪個製作流程被外洩。
陶喆昨心痛地說:「我很傷心、很難過,這種事第一次發生在我身上,我無法接受。」儘管專輯未發行就被盜讓他傷神,但他昨仍擱下新專輯的音樂電影剪接工作,主動飛往香港參加在亞洲博覽館的賑災晚會,除與張艾嘉、蔡琴、任賢齊、蕭敬騰等台灣歌手同台募款外,還演唱《就是愛你》,對災民表達滿滿的愛。
另外,上周五已趕2場賑災晚會的庾澄慶(哈林),昨在「88水災關愛行動」募款晚會身兼主持,最後還以台灣代表身分接受善款支票,蔡琴則獻唱撫慰人心的歌曲《祈禱》,來自馬來西亞的歌手曹格演唱《THE GREATEST LOVE OF ALL》,李心潔則與經紀人張艾嘉合唱《愛的代價》,港姐亞軍出身、嫁入台灣豪門多年的李美鳳,昨也以台灣媳婦的身分返港為災民募款,並捐出老公送給她的鑽錶義賣。報導:朱健弘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