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VB賑災晚會 港四大天王聚首

TVBS / 2009/08/18

88水災第10天,香港演藝圈發起募款慈善晚會,晚會嘉賓如雲,也促成四大天王台上聚首,張學友、郭富城演唱國語歌曲鼓勵災民,劉德華以台語歌「世界第一等」,向救災英雄致敬,至於前幾天來台參加募款晚會的黎明,要災民手牽手度過難關,永遠不要放棄,期盼奇蹟出現。 張學友的好歌喉,道出災民10天來,每一個想念家人的夜,很難熬、很不好受,但無法預期的痛苦,終究得被迫接受。

港星張學友:「你們知道,只有你們有事,我們心也會痛,希望大家知道,只要你們一叫,我們就會出現在你們面前。」 用愛的呼喚,郭富城希望災民用愛重新站起來,更要大家用實際行動努力捐款,成為88災民重建家園的最大力量,劉天王更用台語歌,向救災的無名英雄們致敬。

港星黎明:「應該有很多朋友,在等待他們的家人,希望有奇蹟出現,這一點,我們相信我們一塊陪你們祈禱,度過這個艱難的時刻。

台灣災民的痛,意外促成四大天王同台聚首,天王魅力號召兩岸三地的粉絲,共同為台灣災民加油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