賑災沒大小眼 豬哥亮搬物資撇傳言

TVBS / 2009/08/18

豬哥亮賑災,日前被批大小眼,只挑特定的電視台上節目,今天他特地到好友余天的服務處幫忙搬運物資,也澄清那時候, 是因為自己錄影太累,加上沒有受到邀請,才會沒出現在其他的賑災晚會上,而對於自己節目收視率小小下滑,豬哥亮不是很在意,他說反正自己也不懂什麼是收視率,是多是少都沒關係。 藝人豬哥亮:「好爽。」記者:「他最近身體好?會累嗎?」豬哥亮:「不會啦。」 口中說不累不累,不過才搬了幾箱泡麵,已經累得滿頭大汗,撇清救災沒有大小眼親疏之分,豬哥亮捲起衣袖搬物資。記者:「賑災晚會怎麼去一場?」豬哥亮:「我要錄影,錄一整天已經都快要倒了。」 澄清是沒有受到邀請,加上錄影太累,才會沒有上其他的賑災晚會,只是搬物資的地點,卻恰恰好又選在余天的服務處,免費替好朋友賺了曝光率,但自己的收視率大不如前,豬哥亮卻反而很不在意。豬哥亮:「多少我都不管了,我根本都不知道,像上次什麼8.73,我就不知道,我以為87.3。」 一心只想先幫昔日跑路時的好鄰居,走出水患傷痛,重新復出,豬哥亮努力維持自己的良好形象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