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奕迅 被爆開房間 趕緊澄清安太座的心

中國時報 / 陳于嬙/綜合報導 2008/08/19

陳奕迅(Eason)來台5天4夜宣傳新專輯,遭香港八卦周刊拍到身旁有穿著涼快的辣妹相伴並陪他回飯店,此消息有損他的爸爸形象,對此,陳奕迅指該女是環球唱片工作人員,送他回飯店是職責所在,對這無妄緋聞,他說:「我根本無所謂,但我要對太太(徐濠縈)交代。」一向以爸爸形象掛帥的陳奕迅,來台宣傳卻惹上莫名緋聞,香港八卦周刊指他身邊有辣妹相伴,還在深夜時,與陳奕迅及工作人員吃清粥小菜,並陪著他回飯店房間,意有所指陳奕迅脫離老婆的掌握,在台灣宣傳有辣妹相陪樂逍遙。

17日中午,陳奕迅與平面媒體餐敘時,即透露遭媒體跟拍,對方還亮出「自由時報」的名號,讓他納悶詢問該報是否有拍攝該組照片。他表示,對於跟拍他並不在意,被拍當下只覺得一頭霧水,且該女基於工作職責,必須送藝人回到飯店休息,她只送到飯店大廳,並沒有跟著進房間,但想到對方將女性工作人員冠上緋聞,他自覺該給老婆一個交代,不能被寫得不明不白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