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敬騰幽魂幫腔 范逸臣照到魅影

自由時報 / 2008/08/19

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 中元節剛過不久,網友們鬼月抓「鬼」,依舊繪「聲」繪「影」。蕭敬騰歌迷最近熱烈討論怪現象,發現他在淡水漁人碼頭現場錄唱的「我在哭」影音作品,出現怪異的女生笑聲。「小范」范逸臣歌迷則眼尖發現,他的精選輯內頁照片竟然拍到不明的鬼影,仔細觀看令人頭皮發麻。

蕭敬騰我在哭 出現靈異女笑聲蕭敬騰推出「First Live影音限定版」專輯,附贈他之前在淡水新歌發表演唱會的live版本DVD,不過最近有許多網友發現,演唱「我在哭」這首歌時,疑似出現靈異的女生笑聲,有網友將影片PO上YouTube網站,重複觀賞聆聽後,發現唱到3分34秒左右,在他的歌聲之外,突然出現一兩聲女生的笑聲,有網友留言說:「媽呀,好可怕,聽到直發毛,竟然有可怕的聲音,有怪聲以後就不敢聽了。」對於網友的質疑,蕭敬騰所屬的華納唱片不願朝靈異方面思考,回應表示:「為了忠於原味,我們直接收錄蕭敬騰現場演唱內容,沒有再進錄音室做後製修音,如果真有其他不明聲音出現,可能就是現場錄到的。」范逸臣夜半取景 空景赫現人影小范「無樂不作」精選內頁照片中,有一張戶外空景椅子斜後方第三根柱子旁,疑似拍到不明影像,網友懷疑那就是所謂的「鬼影」,令人背脊發涼的是,小范也正在站同一個地方取景。一開始小范沒想太多,以為照片上白衣男子是他自己的疊影,不過工作人員將照片放大觀察後,發現照片上背對鏡頭,看不到頭的男子,穿的是無袖背心,而小范當天穿的卻是白色長袖西裝,絕對不是他本人。據悉,拍照當天是到淡水某重劃區取景,小范從凌晨3點拍到清晨6點左右,工作人員很肯定拍攝當下沒有任何路人經過,同樣場景先拍空景,再拍小范入鏡照片,不料會拍到不明人影,小范笑說:「唱片賣不錯,只好想成好兄弟也支持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