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入主《舞林》救選秀收視率

2008年08月19日蘋果日報

【蔡妤閒、張瑞振╱台北報導】中視《超級星光大道》第3屆總決賽日前落幕,昨收視開盤,平均4.52(約333萬6千收視人口),比已式微的第2屆總決賽平均的6.6(361萬7千收視人口),還少28萬1千人,歌唱選秀節目走下坡,製作單位再出招,昨宣布由大S主持《舞林大道》新選秀節目,背負收視壓力,她說:「熱情帶動觀眾最重要。」


邀曾馨瑩評審
大S主持《舞林大道》讓外界意外,她剛出道時和小S發片雖曾熱歌勁舞,但之後轉主持和演戲,觀眾印象多是看小S台上熱舞,她說:「我有在家偷練,只是沒機會展現。」當初接獲主持邀約,只考慮1小時就答應:「我熱愛舞蹈,無法抗拒。」
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(郭董)夫人曾馨瑩曾擔任街舞大賽評審,她恩師張勝豐也是該節目固定評審,節目日後會否邀請曾馨瑩?製作人王偉忠昨說:「會跟她協調時間。」郭董有否背後投資?他否認:「節目是委製,由電視台出錢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