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韻玲袁惟仁黏TT 袁太不擔心

中國時報 / 王雨晴/台北報導 2008/08/19

東森《Money Money麥克瘋》18日改版首錄,新任主持人黃韻玲及袁惟仁率隊分組對抗,兩人由《超級星光大道》起幾乎形影不離。與袁惟仁三度合作,黃韻玲忍不住笑罵:「他根本是陰魂不散。」黃韻玲說,兩人默契好,不擔心袁太太吃味,「我和小胖家住得近,還常去他家串門子,他老婆最放心的就是我跟陶子。」袁惟仁則笑言,對再合作感到痛苦,「小玲管我的音樂,陶子管我的生活,她們根本是我的二媽三媽。」風格溫吞的兩人挑戰快節奏的歌唱遊戲競賽節目,已在家開始訓練自己的說話節奏,袁惟仁說,有時連自己做的歌詞都會忘,背歌詞也成功課,「有我在,小玲不可能有贏的機會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