憲哥自爆「洗」錢 不忘虧詹仁雄

聯合報 / 2008/08/19

官司敗訴被判補稅數千萬元的吳宗憲,昨天錄影提「洗錢國恥」憤憤不平地說:「我被罰稅百分百耶,在上位者若逃稅也要比照辦理吧。」吳宗憲最擔心的卻是詹仁雄,他開玩笑說怕有人畏罪自殺,會讓小詹的房價狂跌。

吳宗憲昨天錄「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」,除了為中華棒球加油,也對扁家洗錢案非常關心,吳宗憲說:「我家也有『洗錢』經驗,我媽把口袋有2千元的牛仔褲丟進洗衣機去洗啦…後來洗錢洗到外國去,我沒發現就穿牛仔褲出國啦。」笑話說完,吳宗憲表示曾匯款50萬元台幣到美國給女兒,光填表就被問半天,他無法想像扁家人是如何做到的。

吳宗憲看到陳幸妤發飆,他說:「我覺得滿難過的,因為她也算率真啦。不過,事情一碼歸一碼,扁家做錯事當然要辦,將來國民黨若有錯再辦國民黨,不能混為一談。我覺得檢調人員薪水應加倍,他們工作太重要,如果貪汙犯錯刑責也要加重。」 記者王雅蘭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