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0櫻花妹亂摸 吳尊驚逃

赴日宣傳嚇壞 頻呼:她們怎麼了
2008年09月02日爽報

吳尊赴日上電台節目,離開時被300粉絲包圍,全身幾乎被「摸透透」,嚇得他說:她們怎麼了。

本報訊
吳尊和汪東城(大東)、唐禹哲日前為宣傳八大偶像劇《花樣少年少女》DVD,在東京U-PORT舉行2場影友會,現場除了幫大東、唐禹哲慶生外,還演出幻想劇,一幕大東作勢脫掉吳尊的衣服,引起日本妹尖叫。
前天他們參加電台節目,在Open Studio受訪時,玻璃窗外已聚集一大堆櫻花妹,下節目後,幾個人被300多名日本妹包圍,伸出魔爪亂摸,尤其吳尊的臉更成了玩具,被數十隻手猛摸,下半身也幾乎被摸遍,只有重點部位倖免。
好不容易坐上車後,粉絲又猛拍車窗,讓他們體驗「車震」滋味,吳尊跟大東逃離現場後還餘悸猶存,連說了4次:「她們怎麼了?」顯見吳尊、大東的魅力果真無人能擋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