嚴錚紅唇狂吻 黃大煒不想擦

聯合報 / 2008/09/02

黃大煒「第六種感應」演唱會周日落幕,他帶著演唱會上好友嚴錚吻下的印記出席慶功宴,圓了事業上的心願,但還是不打算踏入婚姻。

連續兩場演出,周日第二場的尾聲,黃大煒正唱著「你把我灌醉」,調皮的好友嚴錚故意抹了大紅唇,一上場就狂吻黃大煒,在他臉上留下大紅唇印,黃大煒就帶著滿臉唇印去慶功宴,直說:「捨不得擦掉。」另一好友胡兵也帶了版畫禮物到慶功宴。

首場演出後,黃大煒回去竟列出35個應修正的缺點,等二場也有8處要改,但外界一片好評,也證明黃大煒在音樂事業上打了成功的一仗。那婚姻呢?他說:「我沒有一個朋友是沒結婚的,我既羨慕又嫉妒,但我很矛盾,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,很幸運可以繼續走音樂這條路。」 「我看到兩個姊姊有美滿的婚姻,我在夏威夷的好朋友也很恩愛,我都很開心,但結婚不是衝動,我不能因為看到親友都結婚了就要跟著結婚,主要還是看對象和時機。」 記者袁世珮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