嬌嗲劉真 消音演《娥們》受好評

中國時報 / 王雨晴/台北報導 2008/09/02

劉真嗲聲嗲氣的說話方式,讓她在戲劇表現上受限,目前她參與創新短劇《娥們》演出,默劇式演法備受網友肯定,讚美她演技進步,劉真對此一則喜一則憂,「我還是希望能用自己的聲音演戲。」劉真的娃娃音,總是吸引任性嬌嬌女角色找上門,但她說最想演殺氣十足的女打仔,日前在《他愛江山我愛美人》中嘗試古裝演出,辛苦背文謅謅台詞,最後還因導演不喜歡她的聲音,改以配音播出,令她失落,她自嘲說,沒有台詞的《娥們》,看來真是為她量身定作。

劉真、王怡仁、阿Ken1日上中天《超級大頭目》宣傳《娥們》,阿Ken馬上被眾人逼問,為何前幾天在街頭「熊抱」模仿黃睿靚的巧克力,他澄清兩人非戀人,當天他們是跟中天《全民最大黨》製作群一同去唱歌,但他也說不反對緋聞成真,不過似乎造化弄人,「我沒有女友,當然希望能有戀情,但你抱一個女生,她沒回應,應該是沒感覺。」節目主持人曾國城則與兩辣妹跳豔舞搞鹹溼,2號辣妹先在他身上磨蹭,他直呼辣妹是製作單位安排來破壞他家庭的人,緊接著真正「脫衣舞孃」3號辣妹上場,挑逗神情讓他頻遮胯下,就怕「有反應」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