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la談戀愛 最傻最天真

聯合報 / 2008/09/02

S.H.E昨天化身電台DJ,將在網路電台「FM S.H.E」裡與歌迷交流,自稱戀愛經驗不多的Hebe要解答愛情的疑難雜症,但她與Selina都直指,三人中「最傻最天真」的是Ella。

配合各自負責的單元屬性,S.H.E打扮勁爆,Selina是模仿張雅琴的新聞主播,將在節目中談時事,但問她「洗錢案」,馬上裝傻不回答。Ella是熬夜DJ,所以穿上睡衣,將和歌迷聊東聊西聊生活聊狗狗。Hebe造型最誇張,大紅唇、低胸裝,她是「喜碧夫人」,要談男女、男男和女女的感情問題。

曾和周杰倫及多位女性傳緋聞的Hebe說:「是同事的稿子,我的經驗不豐富,要從看電影、看書去了解,反正男生常犯的錯誤是愛劈腿,女生就是又傻又天真。」S.H.E中,誰傻誰天真?Hebe和Selina不假思索、異口同聲:「Ella,她最傻最天真,天真到盲目、有時被糟蹋到底。」 緋聞對象包括黃志瑋、吳尊、陳熙的Ella,差點被姊妹們爆料,急得用力拍了Selina的手,但她也承認:「我大部分時間都又傻又天真。對這張專輯太有感覺,太像在寫我自己了,曾經錄唱到哭。」如果男友不接電話、人突然消失,她和Hebe都相信只是手機沒電或收訊不好,相較之下,Selina說:「我比較愛自己,才不會被傷得很慘。」 三姝很吵、也敢講,從Hebe的低胸裝如何「抓漏」,一路講到Ella敢和Selina及Hebe的爸媽開黃腔,不過這些內容,可能會先被「華研電檢」給過濾掉。新專輯「我的電台FM S.H.E」10日起預購,網路電台月底開播,每天一小時,有預錄、也有現場。 記者袁世珮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