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想嫁人 蔡依林為爛臉照發火

中國時報 / 陳于嬙/台北報導 2008/09/02

蔡依林過敏長疹,情況時好時壞,雖查出過敏原除了是食物,也可能是狗毛、體質改變或抵抗力的問題,但她不捨愛狗Woo Hoo被剃光毛送回新莊老家,採拖延戰術拒讓Woo Hoo離開,提及爛臉照,蔡依林相當不滿說:「超生氣,我還想要嫁人ㄟ!」向來愛彩繪指甲的蔡依林,難得只搽素色指甲油,她連忙解釋:「現在是美甲業的低潮期,還沒出新東西。」提及是否出資開唱片公司?她說,爸爸還在評估中,父女倆也經過多次討論,但爸爸不希望她做除了表演以外的事,所以比較傾向不開。

蔡依林對〈Love Love Love〉空降荷蘭Xtips排行榜冠軍,還登上英國雜誌《AskMen》網站Top99位女星排行榜,與日本濱崎步、安室奈美惠、倖田來未及宇多田等人齊名,她吐舌聳肩不知該如何回應,被讚成為「喊水會結凍」的名女人,她一臉納悶說:「啊?那是什麼意思?」隨後在經紀人解釋下,才知是「夠力、罩得住」的意思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