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宗緯部落格留11字天書 鴿迷發夢解密

2008年10月22日蘋果日報

楊宗緯最近宛若自人間蒸發,幾乎不見蹤影,但阿霞發現他倒常在部落格(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onodarling)寫文章,但他很愛用隱喻法,讓大家常看得一頭霧水,不知道他想表達什麼。
他前天又寫了一篇「集點卡」,文章才11個字「也許,故事才要從集滿開始」,沒頭沒尾,感覺他在裝神弄鬼搞神秘。

扯集點卡故事
但阿霞發現他的粉絲很愛玩猜謎,努力想把這些字當達文西密碼一樣破解,有人猜是便利商店熱門的消費集點卡,也有人回憶起小學時代,老師在手冊內貼星星表達獎勵,還有走瓊瑤派的浪漫主義者,猜他應該是要集滿「愛」,也有人說集滿的那一天,該受懲罰的,會自食惡果。
阿霞按捺不住好奇心,打電話給他要謎底,但他沒接,害阿霞都不知道他到底要集滿什麼點數,故事才會開始。
不過阿霞脫光光也有「3點」可集,如果他想集這點數,歡迎來阿霞香閨索取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