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瑋琪瘦臉 吳佩慈鬼樣 美女出道 矬樣挺嚇人

中國時報 / 王雨晴/台北報導 2008/10/22

范瑋琪、吳佩慈、Makiyo21日上中天《康熙來了》談姊妹經,范范說當她新人時,直長髮中分,臉瘦到不行,曾嚇到吳宗憲,「我正在跟別人說話,他看到我,突然愣住,一直問旁人我是誰,宣傳介紹後,他才說『還好,我以為只有我一個人看到』!」吳佩慈自嘲第一張專輯同走女鬼路線,因歌在香港紅,還有機會跟史蒂芬席格一起拍戲,她爆料,「但他只拍大特寫,其他都是替身拍,一停機就坐下,馬上有人幫他脫鞋子,拿兩個大冷氣管幫他吹腳,還有喇嘛站他身邊念經祈福。」小S與姊妹淘相聚話題聊不完,吳佩慈說,自小S結婚生子後,成員慢慢減少,「小S老公很愛跟,但後來也不太讓她出來跟我們聚會!」小S點破姊妹淘因此對老公不滿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