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聖傑熱心教球 孤立球場等無人難忘舊情塔羅論斷

中國時報 / 陳于嬙、賴怡鈴/綜合報導 2008/10/22

李聖傑愛打網球,日前廣發簡訊,邀請曾表示想向他學網球的小嫻、何戎、林又立及郭品超等人打球,他興致勃勃帶了上百顆網球在球場等待,卻遭放鴿子,沒人出現,偌大的球場只有他一人孤單身影,畫面淒涼。

李聖傑為周末演唱會勤練拉丁舞及爵士舞,他運動細胞強、舞蹈細胞卻極弱,練舞常同手同腳,還曾原地轉圈轉到昏倒,自嘲屬肢障一族。擔心舞蹈出糗,他狂練健碩肌肉,還曬日曬機,希冀曬出古銅色肌肉,借大肌肉的視覺效果補強舞蹈功力不足。

李聖傑同時請到《海角七號》女主角田中千繪當演唱會嘉賓,原本外界質疑田中的歌聲,但他保證之前相約唱KTV鑑定過,當下就邀她當嘉賓,也表示之前想安排她到公司試音,可惜《海角》爆紅後她太忙,兩人只好先在演唱會舞台合作。

日前他算塔羅牌,自爆難忘前女友的笑容,想復合,一抽竟是死神牌,塔羅牌師斷言不管處曖昧期或舊情重燃,都將無疾而終,還可能會被「劈腿」,他一聽,臉色大變說:「我還是先拚事業!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