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弟首次同住 詹仁雄全家超開心

中國時報 / 朱梅芳/台北報導 2008/10/22

詹仁雄21日表示,上周陳孝萱出國,把兒子交給他3天,「這是離婚以後,鐵弟第1次住在我這裡,我們全家高興得不得了。」他說,其實兩人離婚後,一直保持和諧關係,從沒對立過,一切都因為出現了于華坤,讓他有危機感,才會對她提出額外「要求」,「什麼事,能講好就好,不是非要走法律途徑不可。」他每月付多少錢給陳孝萱,他不肯透露數字,只說23.5萬是媒體算的,「司機每天只接我上、下班,其他的時間都是她和小孩用,這錢要怎麼算?」對於陳孝萱兩年後希望再繼續住他的房子,他說,房貸是他付,講好離婚後住3年,「房子我每月出租的話,租金約可收8萬至10萬元,以後我未必能賺那麼多錢,兩年後,可能會把房子處理掉,我不懂她說她不用付貸款,但又想多住的邏輯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