隋棠跨騎男優激吻 姚元浩火大冷漠祝壽

記者陳尹宗/台北報導

隋棠今天過27歲生日,正牌男友姚元浩居然「冷處理」,昨天他更淡淡地說:「就只打電話祝她生日快樂,今天她也可能有工作。」語氣相當冷淡,對女友生日也沒往日激情。外傳姚元浩不滿隋棠在「痞子英雄」的激情演出,私下多有怨言,成了兩人感情觸礁的導火線。

隋棠生日 姚元浩冷處理

3年多來,姚元浩與隋棠低調談情,最近圈內老是問他隋棠的事,姚元浩總是閃避回答並以「好朋友」稱呼對方;今天是隋棠27歲生日,問他有沒有準備送禮?他說:「沒有特別要過耶,再看看吧。」又說「好朋友」當天也許有工作,幫女友過生日的熱情已經蕩然無存。

據悉,日前有週刊報導他因「痞」劇中一場隋棠大腿「無尾熊式」跨夾趙又廷的激吻劇照醋勁大發,2人還因此吵架「冷戰」多時,昨天姚元浩故意撇說:「沒有看過那張劇照。」擺明不想面對女友豔照。

艷照刺激 戀情出現裂痕

記者昨天當著姚元浩的面,拿出該張劇照,他看了好幾秒鐘沒反應,問他是否吃醋?他說:「你看梁朝偉在『色,戒』中和湯唯那場床戲,劉嘉玲會因此吃醋嗎?」堅稱那是演戲的「專業」,澄清內心沒有不爽;談及與隋棠的感情,姚元浩態度更是冷淡,不願多談。

當被問及2人平常是否常聯絡?姚元浩強調兩人各自以工作為主,只是隋棠工作滿檔,加上最近又是走秀旺季,暗示雙方少有聯絡。事實上,姚元浩被形容為牡羊座的大男人,他和隋棠的演藝事業常被指為「女盛男衰」,不過姚元浩卻不正面回應,他僅表示:「目前已有幾部新戲要拍,也偶爾會上節目通告,加上副業及衝浪、騎腳踏車,每天過得相當充實。」不願多談隋棠,感情似乎起了變化。

否認感情生變

至於隋棠生日怎麼過?隋棠表示今天會找幾個好朋友一起過,但絕口不提姚元浩,也否認2人感情生變,她並表示拍蔡岳勳的戲讓她美夢成真,不希望這部戲的焦點放在她的私生活上,不過她對於姚元浩的事情似乎有所保留,對2人的感情投下變數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