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冰冰包養仔仔 「金大班」將開拍

聯合報 / 2008/10/22

電視版「金大班的最後一夜」先前鬧出雙胞案,但范冰冰首度擔任製作人並主演金兆麗,挑戰影后劉曉慶,已確定下月開拍,男主角敲定由F4中的仔仔演金大班的小男友月如。

仔仔才自日本返台趕拍「痞子英雄」戲分,他透露,上半年就有4部戲及電影找上門,他看過夏美華改編的電視版「金大班的最後一夜」,認為角色具挑戰性,點頭接演。其實他在F4演唱會已嘗試各種角色扮演,能歌擅舞,這次在新戲扮演被舞女包養的小男人,又是演技上一大突破。 「金大班的最後一夜」2個月前才爆出雙胞案,范冰冰的合夥人兼經紀人穆曉光說:「我們一切合法,下個月就正式開拍。」 由於該劇是范冰冰第一次投資製作的大型電視劇,為增加可看性,劇情上做了諸多改編,除了金兆麗一生最愛的大學生,初戀男友月如由仔仔飾演外,還增加一位男主角黃少祺,也和范冰冰有感情戲。 記者楊起鳳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