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角七號挑戰4億 台灣影史奪亞軍

自由時報 / 2008/10/12

記者李光爵/台北報導就是今天,魏德聖執導的「海角七號」今天將邁入全台4億大關,成為台灣影史最賣座季軍,只落後「鐵達尼號」與「失落的世界:侏羅紀公園」,甚至有望在明天就順利擠下「失」片,成為台灣影史賣座亞軍。

全台4億非夢事拜國慶三天連假,許多華僑返國都包場看「海」片,累積到前天10月10日,台北已達1.84億,全台預估3.7億。若昨天與今天都能順利維持周5北市單日9百萬高檔,那麼本週末結束時,就應順利攻佔北市2億門檻,全台4億更非夢事。

盜版層出 票房受影響由於網路盜版及夜市盜版片層出不窮,導演魏德聖坦承已受到影響,票房理論上在本周應會走下坡。小魏戲稱:「再不掉下來,連我自己都會覺得很可怕。」小魏目前人在夏威夷參加影展,順勢推銷海外版權。由於「海」片在台大熱,更讓該片海外版權備受矚目,也票房好,該片不採取賣斷方式,以拆帳模式,希望能賣出好成績。目前確定香港將在11月20日上映,新加坡則在明年1月1日。馬來西亞與日本都還在敲定上映日期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