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仔砸百萬置裝 和小布穿同款衣

中國時報 / 李雨勳/台北報導 2008/10/12

蘇永康(康仔)追求時尚,永無休止,他為11月28、29日兩場台北演唱會不惜血本,花40幾萬台幣,買兩套華爾街銀行家風格的Tom Ford西裝,被笑已可買一台March汽車,他無所謂:「我除了吃飯看電影,唯一的樂趣就是逛街。」自認騷包的康仔對造型有自信,不但許志安找他當免費置裝顧問,這次他透過任職服飾採購的女友,從紐約訂來兩套西裝,自豪表示:「在美國只有布萊德彼特及丹尼爾克雷格穿過,亞洲好像還沒人穿過。」初估總置裝費已破120萬台幣。

天秤座康仔愛美不落人後,最愛跟陳奕迅老婆徐濠縈血拼,外傳徐濠縈揮霍過度導致陳奕迅辛苦養家,他幫「掃街良伴」喊冤:「拜託,徐濠縈光是買香奈兒1萬多塊的包包都要想很久,而且她都幫老公買。」本是「敗家一族」的康仔,經過搖頭丸及離婚事件,心態轉變,曾因沒工作3年未繳稅,靠大陸商演及拍戲才熬過來的他,之後去歐洲散心,花20萬港幣狂買名牌竟不開心,自此不再亂買,「我現在不見得非名牌不穿,我還曾帶鄭秀文在通化街夜市買拖鞋呢!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