勤健身準備開唱 吳克群拉單槓 大鵰現身

中國時報 / 李雨勳/台北報導 2008/10/12

吳克群18日將在台大體育館開唱,愛嘗鮮的他為了這次演出,首次寫了一首台語歌〈麥擱憨〉,他說自己高雄出生,台語也算母語之一,老早就想秀一秀了。

挑戰台語歌圓夢近來除了宣傳,他就是健身,為了讓背和腰拉得更直,他最愛拉單槓,但身體上仰卻突顯下體「好大一包」,聞此他臉紅笑說:「還好吧,看到什麼就是什麼囉。」配合演唱會,吳克群推出新歌加精選,他希望做到過往所沒做過的嘗試,寫了一首國、台語句字眼相對的閩南語歌〈麥擱憨〉,他說一直以來很崇拜台語天后江蕙,曾夢想寫歌給她,這次挑戰台語歌,也是圓了夢想。他雖是南部小孩,台語卻不怎麼「輪轉」,但他有信心,粉絲聽了絕對會耳目一新。

椎間盤傷漸有起色吳克群長期受椎間盤突出所苦,看遍中西醫,近日終於有起色,可以進健身房鍛鍊體魄,他已可做地板運動以及一些伸展動作,但有時動作太過劇烈,經紀人忍不住上前制止,要他注意「腰肢」,免得舊疾復發,他卻打包票道:「安啦,唱唱跳跳不成問題!」面對滿室健身器材,吳克群最喜歡拉單槓「引體向上」,沒事就愛拉個幾下,只見他騰在半空中的無重力狀態下,脊椎是拉直了沒錯,但下半身卻往前突起,呈現「大鵰」狀態,讓人看了好害羞,旁人虧他「鵰王」,他則露出神祕笑容說:「我的…還好吧!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