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願意」變童謠 黃國倫罩不住

聯合報 / 2008/10/12

黃國倫因擔任選秀節目評審和「王牌大賤諜」節目主持,人氣一把罩,但要他搞定小孩似乎有點難。昨天黃國倫擔任音樂老師,為學齡前寶寶演唱童謠版「我願意」,現場有女娃大哭,黃國倫自我安慰說:「她們懂我的歌,感動到哭了。」他也透露目前就讀國中的兒子在4歲時就會寫歌、彈鋼琴,黃國倫說:「感覺就像莫札特。」 有媒體問到他是否計畫與緋聞女友寇乃馨生個寶寶?黃國倫笑很得僵:「她是朋友耶,你們會跟朋友生孩子嗎?」跟著才說:「孩子是上帝賜的,未來怎麼樣現在還不知道。」提到念國中的兒子,黃國倫透露做過最貼心的舉動就是上「模范棒棒堂」節目,跟棒棒堂男孩們要簽名照,再送給兒子當生日禮物。

兒子正值叛逆期,不需要愛說教的大人,因此他多半扮演朋友。兒子國小時對他說隔壁女生很不錯,黃國倫說:「我18歲才談戀愛,你要不要也跟我一樣,不然太早談戀愛會影響功課。」兒子聽完說:「這麼久喔?」 記者江祥綾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