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木與瞳工作滿檔 存款卻是0

中國時報 / 賴怡鈴/台北報導 2008/10/12

星光二班的賴銘偉與黃美珍合組「神木與瞳」後,工作沒停過,照理說荷包應該滿滿,但兩人至今依然零存款,只好致力「省錢大作戰」!工作人員幫刷卡 分期攤還挾著星光光環發片,黃美珍依舊省,因為家境不好,賺錢都得寄回台東老家,加上隻身在台北租屋,開支大,即使當了明星,她私下買衣服一件平均100多元,上千的服裝和她絕緣。至今她買過最貴的,是搭配造型的馬汀大夫鞋,6000多元靴子一口氣買了兩雙,以及破萬的美白做臉課程,但這些全靠工作人員先刷卡,她再分期付款攤還,她說:「我手邊真的沒有餘錢。」白開水白吐司 一吃幾個月這還不是黃美珍最省的時刻,她從小就外出打工靠自己,高中時半工半讀,為了省錢,只喝白開水配白吐司過了好幾個月,且開水不花錢買,是帶水桶去打工的餐廳接水,白吐司是團購,一條十幾塊,她打趣說:「我長不高應該跟當時營養不良有關!」至於賴銘偉小時候家道中落,也曾經靠開水配吐司過日子,但自從駐唱賺錢後,經濟情況好轉,成為星光二班冠軍,一場演出唱酬都在10萬元上下,他努力存下200多萬元,日前升格當老闆。

升格做頭家 省消夜當減肥賴銘偉在桃園老家旁開了Live House,精打細算,請朋友幫忙裝潢,由於他獨資當老闆,硬將預算控制在200萬之內,不過存款全砸下去,他笑說:「好在宣傳期有公司照顧,且省掉宵夜支出,順道減肥!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