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哥大不計較 獲邀一定參加 張菲摃龜 嘆被評審做掉

中國時報 / 葉君遠、朱梅芳/台北報導 2008/10/12

張菲《綜藝大哥大》連兩年沒入圍金鐘,沈寂數日,他終於鬆口嘆說:「去年沒入圍,評審說原因是我們主持群默契不夠,那時洪都拉斯確實加入不久,現在大家都表現稱職,沒入圍,我只覺得被評審做掉了。」憂心台灣歌壇 會有斷層效應《綜藝大哥大》幾周沒進棚,張菲說,他都在花東一帶輕航機場,每天架機遨遊天空,對於台北傳來金鐘獎入圍名單再度沒他,他說:「放心,我不是個小氣的人,主辦單位如果邀我,我會去參加的。但看完名單,發現選秀節目仍是主流,我不免憂心,未來台灣歌壇會發生斷層效應。」選秀節目當道 新秀歌手受挫張菲說:「入圍者中,陶子和利菁都不錯,陶子風格不慍不火,掌控氣氛時從不先聲奪人。利菁比較用力,但不失優雅,看得出來下過一番功夫,兩人應是旗鼓相當。」不過陶子、利菁主力都是選秀節目,他批評:「這些節目選出一堆人,在毛都還未乾時接著發片,在我看來,是有那個音質,沒那個台風,這狀況久了,我擔心其他新秀歌手怎麼辦?」聽了張菲看法,陶子說:「謝謝菲哥讚美,至於是否斷層?我想選秀節目只是提供舞台,讓好的聲音出現,至於能不能發片?還是看後續的實力及觀眾緣,有第一屆前幾名的到現在還沒有發片機會呀。」她說,近期肚子已經快速變大,連走路都會喘,八成機率不會參與金鐘了。

利菁虛心接受 感謝菲哥讚美利菁則說:「菲哥是圈內的大哥大,非常 Gentleman(紳士),感謝他的讚美。」至於意見,她會虛心接受,「我希望很多唱片歌手唱過好聽的歌,藉由選秀節目的歌手,在節目中唱,讓更多人聽見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