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本渝不恨阿Ben 繼續住愛巢

聯合報 / 2008/10/11

女星張本渝與阿Ben情變後,昨天,強調對阿Ben沒有恨,「我又不是要拍咒怨」,至於曾與阿Ben同住的愛巢,她說:「這是我第一棟房子,說什麼也不會搬家。」 張本渝遭背叛,看在一起拍戲演員眼中,都很心疼,郭子乾就說:「上次她戲拍到一半,突然躲到旁邊大哭,但我相信她有自癒能力,因為哭完後,又像沒事一樣繼續拍戲,真的很不容易,但這種事,我們也只能安慰她不要想太多,還能說什麼?」 聽到郭子乾的話,張本渝眼眶一度泛紅,她大方承認,這段期間內心並不好過,「很多朋友會找我吃吃飯,我也有念經的習慣,不然就靜坐冥想15分鐘,讓自己放空。」阿Ben入圍金鐘獎一事,張本渝也有聽說,但分手後兩人迄今沒聯絡。張本渝淡淡地說:「就還是恭喜他。」 張本渝一人苦嘗失戀的苦果,阿Ben卻先後與麻衣、余筱萍傳花邊,有友人建議她交新男友,才能走出來,張本渝搖頭:「這種事我做不出來,太快了。」 捲入「第三者風波」的麻衣日前參加中視「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」節目錄影,對於之前在部落格寫下「我這麼決定了」文章,麻衣透過經紀人鄭筑文表示:「是因為看到奶奶生病,才有感而發寫下的,沒有其他意思。」感情的事她一律不再答覆。 記者楊起鳳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