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雅婷唱「阿嬤的話」 林吟蔚哭了

【聯合晚報╱記者郭曉芸/台北報導】 2008.10.11 02:53 pm

前晚「超級偶像」第一屆的前10強在台大舉辦首場演唱會,「超2」參賽者前往向學長姐吸取經驗,「粉紅坦克」符瓊音因為在節目中表現出色,獲得在演唱會上與林宗興合唱的機會,兩人精采的表演撼動全場,尤其是符瓊音具爆發力的嗓音,令人驚豔,唱完之後,林宗興還對著台下大喊:「珊妮老師妳在哪裡?我們今天的表演可以拿9.5分嗎?」坐在台下的陳珊妮馬上點頭微笑。

前晚這場演唱會,除了吸引大批粉絲共襄盛舉,「超2」的參賽者包括潘尚恩、鍾天慧、陳怡文、林吟蔚、李鈺卿、艾成等,都特地到場觀摩,並幫同屬「超偶2班」的符瓊音加油打氣。林吟蔚印象最深刻的是王雅婷獻唱「阿嬤的話」,舞台螢幕同時播放王雅婷參賽,阿嬤一路陪伴的過程,林吟蔚想起自己的父親安迪也默默支持她,忍不住紅了眼眶。

在演唱會中,江明娟穿上緊身褲、高跟鞋,還大膽露背,讓全場尖叫聲四起,在「超2」中討論度最高的陳怡文,不但猛誇江明娟:「她真的很棒!」在演唱會結束後,陳怡文還特地跑到後台去看江明娟,她握著江明娟的手說:「我真的很喜歡你的表演。」江明娟笑說:「有知音就不寂寞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