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范健身拼演唱會 任何守正操練

2008年10月11日蘋果日報

「換作是黑人,應該會被我揍吧!」
報導:彭素娟

范瑋琪(范范)正為11月1日台大綜合體育館、22日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登場的售票演唱會積極健身,她捨棄現成的男友黑人(陳建州)當教練,找來張惠妹的男友何守正操練,「何老師」這暑假剛取得碩士文憑,健身花招很多,有媲美Jolin的「招牌蠍子抬臀功」,還有「極速二頭肌竄出頭」秘方等,她說:「他好嚴肅認真,我不敢不從;換作是黑人,應該會被我揍吧!」
何守正已在暑假通過碩士論文,正式從師大運動與休閒管理研究所畢業,他具有到大專當講師的資格,是名副其實的「何老師」。
范范近來為演唱會調整作息與飲食,晚上12時就寢、早上8時半起床吃早餐,9時多就到住家附近的伊士邦健身中心健身,為讓自己下盤更穩,特別情商何老師當教練,問他當私人健身教練的行情多少?他說:「平常人請不到的,無價。」
他一看到范范短褲內多了內搭褲現身健身房,忍不住吐槽:「怎麼穿得像阿嬤?」她說:「這樣做抬臀可防走光啊!」
擁有結實肌肉曲線的何老師,特別引領范范練二頭肌、三角肌、上腹與下腹肌肉,單使用1個健身器材,就可以變化多種運動,他得意地說:「我花招比較多。」
才練半小時,范范手臂果真竄出「小老鼠」,何守正還建議范范當務之急不是健身,而是「吃」,「因為她太瘦了」!她說自己現在47公斤,希望能胖到50、51公斤,一天吃4、5餐,盡量多吃牛排、喝高蛋白,何老師則建議她多吃澱粉與高熱量食物比較快長肉。演唱會購票請洽大大娛樂(07)5370000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