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本渝房子不換留給自己 梁赫群爆她邊排戲邊擦淚 哭腫眼

中國時報 / 洪秀瑛/台北報導 2008/10/11

中視將推出的古裝新劇《江湖.COM》10日開鏡,女主角張本渝演客棧老闆娘,挺大屁股和大奶演戲,風騷熱情,但在戲外因提到前男友阿Ben反應超冷。

張本渝和阿Ben分手不到1個月,阿Ben和余筱萍因借DVD事件又傳緋聞,張本渝昨聽到後冷淡說:「不干我的事。」阿Ben入圍金鐘獎,她坦言沒電話和簡訊祝賀,只是「在心裡恭喜他」,兩人一起住過的房子有共同回憶,如今分手,有沒有打算換掉,「那是我買的第一棟房子ㄟ。」分手未聯絡 不怨阿Ben 兩人分手後至今未聯絡,她冷回說:「我有很多事情要忙。」她學佛多年,現在她每早靠唸經平復情緒,得正面能量,經紀人孫復華則請命理師幫她看運勢,表示:「本渝未來事業大好。」語氣中有酸味。對阿Ben是不是還有恨?張本渝笑說:「我又沒拍《咒怨》。」郭子乾解圍 自癒療傷演她老公的郭子乾,昨見媒體圍著「老婆」問情事,連忙跳出來解圍,「之前試戲時,她拍一半還跑出去哭,但我們相信她的自癒能力。」梁赫群搭腔:「我們看她眼睛哭得很腫,邊排戲邊擦淚,但她都叫我們不要安慰她。」昨天拍照時,梁赫群的頭剛好就靠在張本渝的C奶上,搞得她當場嚇一大跳,一臉尷尬。

王偉忠製作 以古諷今張本渝說,前陣子試戲,一直演不出騷味,後來漸漸有默契,肢體上才比較放得開。《江湖.COM》雖是古裝武俠,不過劇中也結合時事以古諷今,製作人王偉忠表示,為了這齣戲,他特別找來舞台劇出身的編劇李宗熹,劇本果然讓人拍案叫絕,每集還將加入劉真、顏嘉樂、狄志杰等特別來賓。自10月28日起,該劇每週二、三晚間10點播出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