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J戀上J女郎?自爆新歡圈內人

聯合報 / 2008/10/11

新的雙J戀登場?林俊傑(JJ)前晚與媒體餐敘,自爆有新戀情,對方是個長睫毛、小酒窩、有演戲的女藝人,兩人由朋友介紹,處於互有好感的曖昧階段,曾相約看電影,但擔心對方經紀公司反對,JJ不敢吐實,只能藉新歌「小酒窩」大膽告白。外界猜測新緋聞女友疑似「J女郎」曾愷玹?林俊傑支吾其詞,硬是不說。

4年前因王宇婕牽線,林俊傑與韓語系美眉Yumi相識,但始終未承認交往,日前他語出驚人說:「搞不好哪天Ready就結婚了!」18日發片在即,突然又竄出新緋聞對象,難免被懷疑炒新聞?連頗有交情的黃小琥,都忍不住虧他:「你該不會喜歡男的吧!」 林俊傑坦承,「在海外工作很忙,與Yumi已經1個多月沒聯絡,也沒時間跟朋友相聚」,當初未承認交往,如今被問及分手與否,JJ不好意思多說什麼,只說與Yumi仍是簡訊、MSN連絡的好朋友。至於新戀情尚未穩定,他僅透露和平東路的新工作室落成時,曾邀對方參與派對,十足吊人胃口。

林俊傑信奉基督教,必須忍耐「停機」,他笑說:「我都盡量做到」,也表示心裡還沒定下來,擔心公開新歡,可能嚇跑女生,又會背負拋棄舊愛Yumi的罪名,只好保持神秘,連好友楊丞琳、王心凌都被猜測是緋聞對象,他始料未及,林俊傑事後表示:「我願意承受一切後果。」 記者江芷稜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