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文星江明娟出裸招 力拚張芸京

記者林佳宏/台北報導

「超偶」舉行演唱會,張芸京人氣最旺,黃文星、江明娟各出奇招,力抗張芸京!

人氣王破病 吞口水都痛

「超級偶像」歌唱比賽走紅,前10強趁勝舉行演唱會,一連2場的「美夢成真」演唱會,昨晚舉行第2場,由於「冠軍」張芸京是人氣王,獲得全場最多尖叫,但黃文星、江明娟也非省油的燈,在演唱會上出奇招,把氣氛帶到沸點。

張芸京開唱前感冒,前晚演出已體力透支,昨天變得更嚴重,連吞口水都會痛,開唱前被禁止開口,張芸京強打精神,抱病上場演唱,演出不受影響,贏得如雷的掌聲。

江明娟穿裙 被虧像反串

黃文星蠟燭兩頭燒,一邊拍戲一邊備演唱會,3個月瘦身8公斤,前晚他熱力十足演唱小豬的「一支獨秀」,耳掛麥克風忽然故障,最後他唱到忘我,當場脫去衣服,裸露上半身,他說:「硬體出問題有點美中不足,所以有點補償心態臨時起意脫掉上衣希望帶動全場high點。」

而外型十足「中性」的江明娟,首度在演唱會上穿女裝,High翻全場,她取下眼鏡、化上濃妝,以削肩露背篷篷小禮服粉墨登場,女裝造型像極「反串」上台,江明娟笑說:「首晚那段一結束,我的手機簡訊立刻被擠爆掉,大家都說我的造型又酷又好笑,可能太不像我了吧!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