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輪海香江迎新 1.2萬人爭睹

記者袁豫安/台北報導

飛輪海昨天在香港奧海城舉行簽唱會,不少粉絲為了一睹偶像風采,早在兩天前就到現場徹夜排隊,顯見飛輪海在香港的超高人氣。飛輪海得知此事後直呼感動,也不望呼籲歌迷注意安全「夜排真的太危險了,我們一定會簽到完,希望歌迷們不要緊張。」

大東護膝傷 坐輪椅出關

前晚剛結束北京「想入飛飛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隔天一早5點隨即出發飛往香港,緊湊的行程讓飛輪海抵達香港時略顯疲態。一出關,機場大廳瞬間湧入超過百位歌迷一湧而上,10多位保全人員圍起人牆也擋不住。為了安全起見,膝蓋舊傷復發的「大東」汪東城坐著輪椅出關,以免在推擠中又造成2次傷害。

簽唱人氣旺 開口唱新歌

坐上保母車後,又累又餓的飛輪海一邊向飯店預約牛排、羊排、龍蝦等餐點,一邊苦笑說「這樣我們一進飯店就可以吃到東西,吃飽點,精神可能會更好。」一進飯店,餐點就送到,4人立刻不顧形象大快朵頤起來,吳尊吃完正餐還不忘再來個甜點,最後請工作人員幫忙買燕窩飲品解饞。

稍作休息後,4人隨即趕往簽唱會現場,現場早已人山人海,湧入近1萬2千多名熱情粉絲,飛輪海一度在廁所門口遭到包圍,看到歌迷如此捧場,讓原本因為前晚睡眠不足,聲音狀況不佳而決定只簽名不唱歌的飛輪海覺得相當感動,臨時與唱片公司商量決定後,現場仍敬業的演唱了新歌「越來越愛」回饋香港歌迷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