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維健過站受驚 抓龍收驚

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

新加坡歌手何維健、黃靖倫,前晚初次體驗台灣跨年演唱趕場的刺激。何維健搭高鐵赴台南,卻坐過頭到高雄才下車,只好改搭計程車狂飆返台南。黃靖倫趕場來不及,緊急連絡好友黃文星趕往台中幫他救場,免除開天窗危機。

黃靖倫來電 黃文星緊急救火

何維健生平第一次唱跨年,讓他緊張到皮皮剉,前晚他在台中演唱舞曲「無法歸類」後,搭高鐵去台南演出,一不小心坐過頭,聽到廣播時已到終點站左營。

畢竟高鐵不是捷運,不能立刻換車北返,何維健只好改搭計程車飛奔台南,無奈再怎麼趕也來不及,抵達現場時,他的下一位歌手TANK已先上台演唱,原以為登台無望,準備在舞台邊看倒數煙火時,主持人瞄到他,趕緊介紹他出場獻唱。大概是驚魂未定,何維健昨晨5點回台北立刻去按摩抒壓。

黃文星前晚戴著11克拉的藍寶石唱跨年,保全在旁「盯場」護衛,當晚11點半時突然接到黃靖倫求救電話,黃文星二話不說趕往台中現場演唱「億萬克拉的幸福」EP新歌,並在台上和黃靖倫電話連線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